森立方

 大潤發&威秀影城 13.8萬元每坪

=================================

哇!3房498萬 輕鬆成家方案

=================================

頭份菁英首選大隱於市3分鐘直抵市中心大潤發繁華商圈、威秀影城、尚順廣場等榮景生活機能一應俱全5分鐘瞬捷接軌頭份交流道倚中華路連結「竹南科」經濟特區,啟動繁華經濟的首動要脈,睿智菁英首選!

 

2房、3房溫馨小家庭,菁英抉擇2房每坪 13.8 萬元起,3房498萬元起32~39坪精美生活空間細膩規劃,最適合首購成家第一選擇!快樂入主輕鬆成家!

 

森立方位居公園預定地旁自在擁臥綠生活外觀現代簡約設計展現大器若隱謙謙君子風範將現代建築之美引入建築美感一樓大廳公共設施比擬飯店級規劃中庭特聘名師細膩植栽規劃讓回家享受更多生活享樂體驗。

 

1樂

 成家首購站『1樂』每坪13.8萬起

============================

工程期0付款  頭份交流道1分鐘 市區3分鐘

============================

    啟動頭份金鑽市區與高綠覆美景的第一站,23房菁英飯店式規劃,最美的小豪宅「1樂」,1分鐘瞬接1高頭份交流道,再中華路連接到「竹南科」,地居繁華要脈核心;5分鐘接軌生活全機能大潤發、威秀影城與尚順廣場等商圈結合食、衣、住、行、育、樂,區域民生需求樣樣齊備,儼然成為竹南科技城指標新案;往永和山向東前行擁覽綠境美景;27萬人欽羨的生活節奏,離塵不離城的自在生活,居寧靜而掌繁華,將自然的鮮氧美好,帶到生活的領域裡,享受自在與閒適的輕鬆寫意。

 

12層綠美建築,頭份市區3分鐘「1樂」最美渡假快樂宅建築工藝現代建築俐落之美融入外觀結構肌理,借鑒層次退縮曲線,展現隱富謙遜人生視野,大器之勢矗立頭份都心!一樓挑高大廳規劃,讓每次回家都能感受寬闊的自在心境,中庭生態造景設計,堆砌出綠座標身段,展露高辨識度視覺美感,將品味時尚與自然綠意的生活兼併融合,造就菁英匯聚第一標的。戶戶大通風大採光設計,導引光線、空氣、借景,逐層讓陽光逸灑在家的空間裡,高樓層獨家露台戶特殊設計,再度延伸家的自然空間尺度,讓家享受.自.然.樂.呼.吸!

幸福一綻

明星學區第1排 6座公園綠地 近千坪樂活中庭 內壢站前商圈

基地位置:中壢市長興街105巷2號
天地門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