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揚一綻 No.2

 

Open oind Open your Life-2分鐘生活圈

 

 

 

 工作在台北 生活在楊梅 

 

 舞揚一綻 NO.2 】佔據楊梅市中心全城精華都在掌心!

  前進台北25分 ; 桃園15分鐘就到

 輕鬆房價,讓您擁有疼惜全家人的夢想

 

全區35戶,大樓格局規劃 22+1房 坪數規劃30~36其中包含5透天產品(80~88坪)。

單一棟別、四併規劃,戶戶邊間,因此每戶皆可達雙面採光,而寬闊方正的格局規劃,不僅居家設計可更具彈性、自由,生活空間亦相對寬廣、舒適,且公設比僅約29%,低公設比亦使室內坪數得以較完整保留,對於小家庭與自住客無不是一大誘因。

 

■ 交通NO.1 楊梅交流道二分鐘

■ 生活NO.1 麥當勞、愛買、肯德基生活圈

 

基地位置 :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北路163

接待中心 :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二段&三民北路口

洽詢電話 : 03-4813939

春田賞

 【 智慧金雞母  數位飯店宅】

媲美矽谷,五大增值!

1.理財增值:置產增值妙招!

2.產業增值:科技發展案在竹南!

3.消費增值:尚順育樂世界!

4.城市增值:運動&藝文特區!

5.機能增值:光復路&大潤發!

 

享三十而立

天寬地闊.輕豪宅.軒昴氣度.休旅墅

雙車園墅.前庭後院.筏式基礎.純正三樓.35~63地坪.萬巒鄉公所旁

戶戶一樓樓高3米6、二樓以上樓高3米2,高人一等的人生格局!

微笑山丘

 您,多久沒有微笑了?人生總是熱鬧,卻不精采?

密集商業大樓,擁擠華廈聚落,車水馬龍的城市生活,天亮了,穿著鮮麗衣賞,踏著急促腳步追逐事業,天黑了,挺著元氣,參與著美酒佳餚的朋友聚會。繁華都市的充實節奏,熱鬧,卻不代表精采。

真正的精采,來自於「做自己」的快樂!

徜徉大自然,恣意揮灑屬於你的私人光陰。來趟青山之旅,享受花草樹木的芬芳,和家人到戶外漫遊,編織幸福歡愉的樂章,挑戰高球競賽,創造自己的卓越自信。

在【微笑山丘】森呼吸,聆聽最單純的大自然聲音,500坪社區俱樂部,奢侈地放鬆休息,唯有心靈淳淨了,才能定義真我人生!

從現在開始﹒﹒每個城市人,請隨心所欲,揮灑燦爛的笑容。

龍歡喜

 高綠覆、高坪效、高投報率!

春虹龍歡喜 498萬元輕鬆擁312+1

大台北30分鐘生活圈

坐擁龍潭天然好山好水,不僅周邊有熱門觀光景點,豐沛的歷史、人文觀光資源,與低密度的居住環境,形塑開闊舒適的生活步調。

從國道3號至雙北地區只需約30分鐘,距台北市亦只需約50分鐘左右車程,行車時間甚至與部分新北地區相同,儼然已納入大台北30分鐘生活圈範圍,使得龍潭成為雙北客移居的新興熱區。

「龍歡喜」基地面積達1850坪,總戶數231戶,共分ABCD四區,一區各4棟,樓層規劃地上6~7樓、地下1樓,坪數規劃為24~43坪、2~4房格局,由於建蔽率只有45.35%,社區擁有近千坪的中庭公共空間,綠覆率相當高,且雙面臨路棟距寬敞開闊,居住環境十分宜人,公設比約29%,主要以日常使用空間為主,低公設使坪數得以真實反映在住家空間,室內空間寬闊舒適。


舞揚一綻

好宅四大天王一次到位,【商圈】X【學校】X【交通】X【休閒】超強機能超值首選

晉升時尚達人 享受奢華魅力 前進國際時尚最前線 精品風格實品屋大賞

基地位置: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二段96號